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之前一直都很期待的雲頂之旅
就這樣過了哇
然後就每天不是在家裡就是下金河pav
啊不然就是去游泳-3-
好悲哀啊 下星期 又要整個星期都補習了
真是難過死我了

這幾天都很不高興
什麽叫做‘她是同性戀 你不要參她那麼多’
拜託同性戀不是人啊
aunty uncle
同性戀不是罪好嗎
有沒有必要說到同性戀那麼恐怖 
沒有注明在說誰 請勿對號入座。

不確定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是真的是事實
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或許是因為最近少見面的關係吧
不知道爲什麽 
會爲了你們而感到非常非常的難過
即使我嘴巴一直說沒事沒事
但當看到你們的東西 我就悲哀
真的很希望自己是想太多。

非常非常多心事啊
卻又不想說出來
好想去夜店把煩惱統統搖走啊
真可惜我的她不喜歡
我又不想要爲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而失去我的她
真糟糕真糟糕

好難過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我好想念那個女孩
但是或許 她永遠都不會原諒我
或許 我們不會再是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