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綠色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寶貝 情人節快樂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我想不只是我忘記了 
連你也忘記了厚 哼。

我今天寫部落格不是爲了要寫什麽甜言蜜語給你
而是想純粹發洩我心中的不滿意以及壓力
嘿嘿嘿嘿 
你不可以因為這樣就對我的愛扣分喔!

第一
爲什麽我學校如此多的八婆
我們好像N年沒有惹你們事情了
你這個八婆就在外面說什麽啊
搞到外面的人說幸虧不是讀我們的學校不然就給我們欺負
幹 我們現在有沒有欺負到你?

第二
請你不要每次在我說話的時候不停的插嘴
又不關你的事情你幹嘛那麼雞婆啊你
超級霹靂不喜歡聽到你的聲音的!

第三
跟我說話的時候不要給我語氣不好態度不好
重點是 不要以為自己很有經驗
你要不是靠我你不會有今天的你的
幹!

第四
不要整天對著我臉黑黑
你知不知道很討人厭
cheap

第五
不要再問我關於一切畢業后的事情
我很壓力很壓力的啊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啊畢業后
順其自然就好了啊 
不要提也不要問了。

第六
我知道當初是我的錯
但是你也不要把錯賴完在我身上
你自己也有問題別人才會離開你的囖
你那麼得空來難過裝委屈
你不如去利用那些空閒的時間來改變自己
無奈啊!



爲什麽就是要在難過的時候假堅強 明明你就是不堅強
難道是爲了別人的一句關心 你就要假裝堅強讓別人看穿嗎
要堅強 那就不要每次假堅強了以後說什麽
:其實我很累 我只是在假裝快樂
之類的話
好虛偽。



純粹發洩這是我的地盤我愛說什麼就說什麽
沒有資格批評我的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